查看: 40360|回复: 10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插件] waves 10 complete完美破解版:附安装教程

    [复制链接]

581

帖子

0

听众

4347

积分

音频应用注册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4347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8-10-10 03:41:0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waves10是拥有一套专业的电子音频制作插件和音频信号处理器插件套装,提供了SoundGrid Studio、SoundGrid Inventory、Multirack、Multirack SoungGrid、GTR 3.5、GTRSolo 3.5、Element、Electric200、CODEX等多个插件,小到均衡器、处理器、压缩器、降噪器等,大到效果、混响、虚拟乐器、延迟、环绕声工具等这些插件能广泛应用于很多专业音频软件中,而且这些都拥有快速的扫描速度,加载速度以及处理速度,能很好的帮助到用户,轻松提高制作效率,就很好的开辟了这高性能插件功能目前的新维度。新版本waves10是waves团队在付出了巨大的付出和努力,不断的更新、开发、发展中制作出来,该此前版本相比,有更全面的优化,很好的添加了更多的实用的插件,有部分呢就有直接在有的套件中增加了新的插件和优化了小细节,也更细化了waves10的配置以保证用户使用的插件可以完美的兼容发到操作系统中,而且还不用担心内存的限制,该版本很好的解除了关于更大内存不能使用的限制了,这样插件的扫描、加载、处理等这些的速度也将会变得更快。
ps:小编在这里为用户们提供的是waves 10 complete完美破解版,包含了最新的完整的插件离线安装包以及该软件的破解补丁,可以轻松的帮助用户们激活waves10,并可以完美的免费使用,小编亲测可用,其详细的安装教程随后会在后文附上,欢迎有兴趣的用户们免费下载体验。

waves10破解版安装教程

1、下载解压,得到waves 10 complete原程序和Patch破解补丁文件;

2、打开"Waves"双击运行"Install_Waves_Central.exe"点击"Next"开始进行安装;

3、现在"i accept the agreement"允许协议,点击"Next"
同时默认安装目录【C:\Program Files (x86)\Waves Central\Waves Central.exe】

4、然后需要耐心等待安装;

5、完成安装后,我们可以直接运行,或者以管理员身份运行"C:\Program Files (x86)\Waves Central\Waves Central.exe"然后点 "Install Product";
注意:要是这里运行失败,或出现错误,用户尝试下重新启动电脑。

6、进入后点击"Select offline installer";

7、接着到再本站下载的waves10的包,直接选择"Waves"文件因为其中包含了完整的waves 10插件离线安装包;

8、然后点击"Move all"下面的插件就会到右边来,再点击"INSTALL"下载,或用户可以工具根据自己的要求来选择自己想要的插件,点击小箭头就会移到右方来,选择好也同样点击"INSTALL"下载即可;

9、在这里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安装路径后点击"CONTINUE"继续;

10、然后就需要耐心的等待,如果用户选择了本站提供的所有插件就安装的有点多,随之所需要等待的时间也会比较长;

11、好啦,到这里就安装成功啦,不过这里安装好后可能waves 10会建议用户重启电脑(小编当时在这里重启了);

12、这里是下载好的部分插件,太多就没截全,不过到这里还没破解好,还需要继续;

13、最后,我们要打开"Patch"文件,双击"Waves_Complete_10.0.0.16_patch.exe"开始安装破解补丁啦,点击"next";

14、至此waves 10 complete完美破解版就激活完成啦;

15、接着,小编随便打开测试了下,都可以免费使用了,无需付费购买了。

waves10新功能介绍

1、DirectOut SG.MADI转换器的固件更新。
2、增加了对某些光纤连接LED的支持。
3、修复了与Avid HD和Merging Technologies的Horus接口连接问题相关的错误。
4、新版本CLA MixHub,现在可作为单个插件以及Mercury,Pro Show和SD7 Pro Show提供。
5、修正:Pro Tools上的IR1可能崩溃。
6、修正:SoundShifter图形可能在Pro Tools上崩溃。
7、修正:Saphira问题通过图表移动Warmth EQ band 2。
8、修正:通过LV1场景更改F6 RTA预设时可能发生LV1崩溃。
9、修正:当绕过GTR3并取消激活/重新激活时,Pro Tools会挂起。
10、修正:Abbey Road TG Mastering Chain仪表未指示超过0db的值。
11、修正:Abbey Road TG Mastering Chain在自动化"Change Notify"时崩溃。
12、固定:绕过Butch Vig Vocals的频率为88/96 kHz会引入延迟。
13、修正:通过主机的预设菜单更改Flow Motion Synth预设时,Cubase/FL Studio/REAPER崩溃。
14、已修复:Scheps Omni Channel计量表不指示超过0db的值。
15、已修复:在Pro Tools自动化窗口中,Scheps Omni Channel缺少Master Bypass。
16、已修复:在Scheps Omni Channel中加载已保存的预设将加载到设置A和B,而不是仅加载到A或B。
17、各种其他修复和稳定性改进。
相关问题

一、更新到V10后插件不加载怎么办?
运行相同插件的两个版本(V9和V10)时会出现此问题,因每个插件只能安装在V9或V​​10中。
二、更新到V10后,插件在插件列表中出现两次怎么处理?
例如:可以安装J37 Tape的9版本和Torque的10版本。不要安装H-Reverb版本9和H-Reverb版本10。
三、为什么更新到V10后,插件加载为V9?
因为每个插件只能安装在V9或V​​10中。
四、那么怎么卸载以前的waves9?
1、首先正常卸载waves9,可以在电脑的控制面板中卸载,也可以用第三方软件卸载。
2、卸载完成后我们就要想办法清理软件残留。
(1)打开"我的电脑"点击菜单栏的工具,找到文件夹选项,点击"查看",把隐藏的文件夹勾选为显示。
(2)找到隐藏文件夹ProgramData双击打开,找到Waves Audio文件夹,把这个文件夹全部删掉。
(3)打开C盘,打开"Program File(x86)"文件夹,找到"Waves"文件夹,把整个Waves文件夹全部删掉。
(4)打开注册表。打开方法是"Win键+R键,输入regedit",按照下面路径找到wave并在上面右键删除:
32bit: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aves
64bit: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Waves
3、我认为必须要扫尾的,但NFO中似乎没有提到(因为我做了前三步,再装一次依然不行)。百度下载一个搜索软件(推荐everything),搜索到WAVESHELLS、WAVES9 、WAVES之类的相关文件后,统统删除(别删除错了)。如果搜到WAVES AUDIO的文件夹,毫不犹豫删除(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 中也有这个文件夹),我被它栽过!如果有一些文件夹叫WAVES,但是路径显示的是360什么的,也统统删掉,主意看路径,千万不要把宿主或者别的音源WAVES文件删除。
好了,都搞定后,重新开始安装。第一次安装WAVES9的朋友,上面一段废话可以无视了,直接全新安装,当然也可以选择默认路径安装,或者按照上文介绍选择路径安装。
接下来就是破解时,32位系统会让你选择3次位置,64位则是两次,主意看给你弹出来的搜索框正上方。如果显示是XXX32VST,那么你要选择32位文件放的位置,以此类推,这个非常重要。最后一步,也是最关键的一步,很多朋友在安装WAVES9失败一次之后,以后总是安装不成功,表现症状:宿主打不开,弹出错误缺失DLL对话框,或者无限扫描插件。第一个解决办法,就是删除WAVES9,按照1234步骤操作;第二个解决办法,在宿主中的插件路径需要删除,删除过后重新安装即可。
特别注意: 默认路径安装时要选三个地方,第一个路径就是WAVES主程序路径(建议就装在X盘根目录下的WAVES文件夹内即可),第二个路径是32位DLL路径,第三个路径是64位DLL路径,分开选择,以便确认,三个路径别弄在一个文件夹内。继续后,把所有框子勾上,这是个耐心活,一路下一步,Finish了。
接着打开CRACK程序,会分别让你选2个地方,就是前面装32位和64位DLL的路径,点时小心一点,看好了再点,对应着点!CRACK就是分别对2个DLL进行了PJ。结束后,开宿主慢慢爽吧,直接搜索到了,无需任何手动。大不了刷新一下插件位置,绝对不会跳出No Lisence的框子出来的。
waves10基本插件介绍

AudioTrack          waves的通道条效果器,是一款均衡器/压缩器/门限器的组合
C1 comp             压缩器
C1 comp gate        压缩/门限的组合
C1 comp SC          旁链压缩器(应用于广播等场合)
C1 gate             门限
DeEsser             消除齿音效果器
Doppler             多普勒声效变速效果器
Doppler 2         
Doppler 4        

Engima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英格吗迷幻效果器
Guitar Amp stereo   吉他音箱模拟效果器
IDR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数码分辨率增加效果器,waves自己开发的噪声整型/抖动算法,转换采样深度时用来减小数字背景随机噪声
L1-ultramaximizer   L1/L2/L3都是限制器,区别一个比一个猛,L1可以放在分轨作限制,L2、L3是母带用的。
L1-ultramaximizer+
L2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母带限制器
MaxxBass            低音增强器
MaxxVolume stereo   动态处理器
MetaFlanger         镶变效果器
MondoMod            空间回旋效果器

PAZ Analyzer        频谱图形效果器(相位显示/频谱仪的组合)
PAZ Frequency       示波器
PAZ Meter           电平表
PAZ Position        相位显示器
Q1 -paragraphic EQ  Q系列都是均衡器,从扫频用的Q1到10段的Q10,满足各种需要
Q10-paragraphic EQ  十段均衡效果器
Q2 -paragraphic EQ
Q3 -paragraphic EQ
Stomp 2 stereo

Stomp 4 stereo
Stomp 6 stereo
Vcomp stereo
VEQ3 stereo
VEQ4 stereo
Z-Noise stereo



waves 10 complete完美破解版:附安装教程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关注音频应用官网公众号资讯合作

6

帖子

0

听众

18

积分

音频应用新手发布

Rank: 1

积分
18
推荐
发表于 2020-5-2 19:47:10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能不能使用
关注音频应用官网公众号资讯合作

341

帖子

1

听众

5592

积分

音频应用注册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5592
2#
发表于 2020-4-15 10:08:32 | 只看该作者
请问该如何下载软件呢???
关注音频应用官网公众号资讯合作

2

帖子

0

听众

36

积分

音频应用新手发布

Rank: 1

积分
36
4#
发表于 2020-4-15 18:22:55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关注音频应用官网公众号资讯合作

2

帖子

0

听众

36

积分

音频应用新手发布

Rank: 1

积分
36
6#
发表于 2020-4-17 18:42:50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:Waves 11 Complete for Mac (2020-3-5) 音频插件合集 破解版下载




关注音频应用官网公众号资讯合作

3

帖子

0

听众

9

积分

音频应用新手发布

Rank: 1

积分
9
7#
发表于 2020-4-19 00:41:57 | 只看该作者
waves 10 还是有很多大神在用的,里面几百个插件,用起来很顺手
关注音频应用官网公众号资讯合作

9

帖子

0

听众

23

积分

音频应用新手发布

Rank: 1

积分
23
12#
发表于 2020-5-4 18:11:46 | 只看该作者
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,系诶而楼主
关注音频应用官网公众号资讯合作

13

帖子

0

听众

29

积分

音频应用新手发布

Rank: 1

积分
29
13#
发表于 2020-5-6 16:04:29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 学习了!!!!!!!
关注音频应用官网公众号资讯合作

5

帖子

0

听众

45

积分

音频应用新手发布

Rank: 1

积分
45
15#
发表于 2020-5-7 21:16:53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66666666
关注音频应用官网公众号资讯合作

2

帖子

0

听众

37

积分

音频应用新手发布

Rank: 1

积分
37
16#
发表于 2020-5-8 09:10:40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大佬分享,大佬66666
关注音频应用官网公众号资讯合作

3

帖子

0

听众

9

积分

音频应用新手发布

Rank: 1

积分
9
17#
发表于 2020-5-8 10:17:26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分享,学习学习再学习。
关注音频应用官网公众号资讯合作

9

帖子

0

听众

57

积分

音频应用新手发布

Rank: 1

积分
57
18#
发表于 2020-5-8 15:37:57 | 只看该作者
好东西,谢谢!
关注音频应用官网公众号资讯合作

5

帖子

0

听众

25

积分

音频应用新手发布

Rank: 1

积分
25
20#
发表于 2020-5-9 11:46:07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感谢感谢

关注音频应用官网公众号资讯合作

5

帖子

0

听众

25

积分

音频应用新手发布

Rank: 1

积分
25
21#
发表于 2020-5-9 11:55:27 | 只看该作者
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关注音频应用官网公众号资讯合作

5

帖子

0

听众

25

积分

音频应用新手发布

Rank: 1

积分
25
22#
发表于 2020-5-9 11:56:08 | 只看该作者
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关注音频应用官网公众号资讯合作

5

帖子

0

听众

25

积分

音频应用新手发布

Rank: 1

积分
25
23#
发表于 2020-5-9 11:56:46 | 只看该作者
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关注音频应用官网公众号资讯合作

5

帖子

0

听众

15

积分

音频应用新手发布

Rank: 1

积分
15
24#
发表于 2020-5-10 10:25:19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,感谢分享!
关注音频应用官网公众号资讯合作

6

帖子

0

听众

51

积分

音频应用新手发布

Rank: 1

积分
51
26#
发表于 2020-5-10 19:23:52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楼主分享 收藏学习学习

关注音频应用官网公众号资讯合作

8

帖子

0

听众

24

积分

音频应用新手发布

Rank: 1

积分
24
27#
发表于 2020-5-14 02:28:39 | 只看该作者
jsdfja sid jfa jsdfiajsdioj f
关注音频应用官网公众号资讯合作

5

帖子

0

听众

25

积分

音频应用新手发布

Rank: 1

积分
25
29#
发表于 2020-6-3 09:42:20 | 只看该作者
有什么办法可以水积分
关注音频应用官网公众号资讯合作

12

帖子

0

听众

46

积分

音频应用新手发布

Rank: 1

积分
46
30#
发表于 2020-6-6 10:34:21 | 只看该作者
能用到aucc上面吗
关注音频应用官网公众号资讯合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音频应用 (鄂ICP备16002437号-6)

Powered by Audio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